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源达:A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短期操作方向看这里

浏览: 2020-02-17 14:16:03
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高开集体冲高,沪指冲击缺口位置;创业板较强势,盘中涨幅近3%。盘面上看,草地贪夜蛾防治、草甘膦、玉米、国防军工和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公路铁路运输、白酒、银行和超级真菌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短期普涨局面,市场人气有所回升,赚钱效应较好。消息面平淡银保监会考虑以适当方式将支持制...

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高开集体冲高,沪指冲击缺口位置;创业板较强势,盘中涨幅近3%。盘面上看,草地贪夜蛾防治、草甘膦、玉米、国防军工和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公路铁路运输、白酒、银行和超级真菌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短期普涨局面,市场人气有所回升,赚钱效应较好。

消息面平淡

银保监会考虑以适当方式将支持制造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复工复产的情况纳入考核指标体系,或者合理调整考核权重。相关方面有望获得关注。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随后强势冲击上方缺口压力。技术上,沪指日K线上午收小阳K线,同步小幅放量,日线的MACD和KDJ指标继续多头。MACD出现红柱,且120分钟级别金叉上行,良性,60分钟、30分钟KDJ指标金叉再度上行,短期角度强势。预计午后以震荡上行为主。

A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短期操作方向看这里

受周末政策消息利好刺激,今日三大股指强势上攻。上周表现较好的品种近短期可持续关注,包括芯片、种业、半导体等今日继续上涨,谨慎追高。综合分析认为,指数继续上攻,盘面上成交量并未强势放量,说明本次反弹路径是通过拉升中小创活跃市场,以缓解市场恐慌情绪。而权重股主要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所以沪指虽然冲高,但力度有限。具体方面,中长期市场依旧是科技相关品种为主,短期机会方面更多的来自于一些受消息刺激的热点板块补涨的机会。如近期沙漠蝗虫泛滥成灾,导致了非亚地区的农业生产受到影响,所以可适当关注农业相关概念股。操作上,短期内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尽量做到逢高减仓为主;中线仍以低吸券商+大科技为主;暂时仓位理应控制在半仓之内!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