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源达:盘面高低切换 短期操作方向如何把控?

浏览: 2020-02-20 12:59:27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均高开回落,沪指尾盘震荡拉升,创指高位震荡,涨超1%。盘面上看,酒店餐饮、景点旅游、白酒和新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禽流感、超级真菌、口罩和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涨跌家数参半,市场分化明显,赚钱效应一般。消息面平淡央行2019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完善LPR传导机制,坚决...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均高开回落,沪指尾盘震荡拉升,创指高位震荡,涨超1%。盘面上看,酒店餐饮、景点旅游、白酒和新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禽流感、超级真菌、口罩和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涨跌家数参半,市场分化明显,赚钱效应一般。

消息面平淡

央行2019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完善LPR传导机制,坚决打破贷款利率隐性下限;加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货币信贷支持;国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没有变化;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相关方面将受影响。此外,据报道,特斯拉同意自宁德时代购买电池。宁德时代证券办表示,目前和特斯拉的合作仅停留在意向性协议阶段,具体细节均未定。特斯拉相关概念股有望获得关注。

今日早盘沪指再次震荡上行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技术上,日线级别MACD指标保持偏多,KDJ指标两日触顶钝化,开口缩小修复空间,尚未死叉;120、60分钟KDJ高位背离死叉下行至低位。且60分钟连续阴线放量,上攻力度不足,短期有修复需求,预计午后指数震荡为主。

盘面高低切换,短期操作方向如何把控?

今日盘面震荡个股继续分化,科技股整体调整,半导体芯片在昨日早盘加速逼空上涨后出现明显的回落走势,短期板块轮动较快,持续性较差。且昨日两市成交额近万亿,但市场资金分歧较大,难以形成做多的合力方向,导致盘面的赚钱效应有所降低,同时高位股的杀跌导致盘面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亏钱效应,需要防范板块个股进一步的分化带来的调整风险,但是不用过多担心,仅仅是市场上攻节奏的一次切换而已,分歧之后依然是机会,继续结构性行情。具体方向可关注近期受消息刺激的特斯拉方向连续异动,建议关注相关个股机会,谨慎追高。操作上,市场趋势不变,回落则是机会。科技股依旧有机会值得把握,但是要区别对待,业绩好处于相对低位的个股可适当把握,控制好仓位,在主线热点中低吸介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