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塞力医疗因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受损股民可索赔

浏览: 2024-03-25 23:11:24
塞力医疗(603716)2024年3月25日晚公告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 0052024002 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据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股票维权团队秦可律师介绍,此前,...

塞力医疗(603716)2024年3月25日晚公告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 0052024002 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据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股票维权团队秦可律师介绍,此前,塞力医疗曾于2023年10月10日发布了《关于收到湖北监管局警示函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0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出具的《湖北证监局关于对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伟、王政、蔡风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根据湖北监管局的调查,2022年1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润诚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淄博塞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给山东世纪开源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2022年度合并报表归母净利润影响约为-1200万元,占公司上一年经审计净利润的24.24%,但公司未就该关联交易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基于以上原因,湖北监管局对塞力医疗和温伟、王政、蔡风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秦律师同时介绍,本次塞力医疗被中国证监会调查是否与此有关尚无法确定,但无论什么原因,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都是严重侵害中小股民权益的行为,根据《证券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的规定,应当依法赔偿因此给股民造成的损失,目前其团队正通过微信yingke268接受股民咨询和索赔登记,凡是在2024年3月25日收盘前买入塞力医疗股票的股民均可联系了解相关事宜。

公开资料显示,塞力医疗为中部地区首家沪市主板上市的医疗集约化运营服务提供商,主营涵盖医疗检验集约化运营服务(IVD集约化)、医用耗材集约化运营服务(SPD业务)、合作共建区域检验中心、自研设备及试剂耗材和自研智慧医疗信息化系统五大业务板块。此外,根据公司公布的2023年业绩预告,2023年度预计归母净利润亏损1.15亿元到1.5亿元,而2021年、2022年公司已连续亏损,两年合计亏损超2亿元。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